安泰主页

医药行研团队调研新华医疗上海远跃制药机械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2日,上海交通大学行业研究院医药行研团队对新华医疗上海远跃制药机械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1665218614871024993.png

新华医疗成立于1943年,是我党我军创建的第一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2002年9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600587),是集医疗器械、制药装备的科研、生产、销售、医疗服务、商贸物流各领域一体的国内领先的健康产业集团。其旗下上海远跃制药成立于2002年是“上海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名牌产品”、“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医药行研团队就新华医疗及我国医疗行业发展的问题、困境、风险等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聚焦我国生物医药产业链,对其医疗设备制造等关键环节的研发现状问题及发展前景进行了广泛探讨。

来源:上海交大行业研究院医药行研团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9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19楼行业研究院办公室
邮编: 200030      电话:+86-21-62933369      邮箱: IIR@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