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主页

行研院受邀参加2021(第十四届)金音奖颁奖典礼暨国际峰会

由51Callcenter主办,国家工信部、人社部等相关部门支持与指导的2021(第十四届)“金音奖”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及卓越客服体验评选颁奖典礼暨国际峰会于2021年11月24-25日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聚焦数字经济,行研院副院长颜世富受邀参加并发表主题演讲。 

1638340102668026953.png

金音奖-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与卓越客服体验评选表彰大会与颁奖典礼是业界公认的行业“奥斯卡奖”,是以4PS国际标准作为评选标准,参照550个管理指标,从战略、流程、人员、平台技术、绩效等五个维度对参选企业进行评测。客户联络中心离我们既远又近,说其远,是大众并没有意识到这也成为一个专门的行业,并且有专门的4PS国际标准化组织;说其近,是我们几乎每个人都会遇到,因为产品或商品厂家的服务热线,公共服务平台,热线背后的部门或组织就是属于客户联络中心,几乎每一个大的公司都有这部分工作,他们或者自己建立呼叫中心,或者外包给专业的供应商。来参与大会的既有自建呼叫中心的企业,比如携程、平安、联想等,也有专门提供外包服务的企业,比如中国联合网络、泰盈科技等。

颜世富作为学界的代表,分享的主题是《数字经济时代的员工激励》,在他的演讲中,他先比较了世界上各国的数字经济发展水平,以及国内的数字经济在国内的重要地位。同时,他提醒企业领导者们,数字时代的年轻人的认知和思想已经不同于他们的长辈,他们更多的追求平等、自由和自我价值的实现。基于这些特点,他提出企业要真正去了解员工,关心员工的需求,优化工作场所,以人为本,而不是把员工当成实现自己目标的工具人,如此可以更好的激励员工与公司一起创造价值和效益。他的演讲给现场业界的代表很大的触动和启发,尤其是作为呼叫中心这样一个直接面对客户的角色,员工的状态直接关联到客户体验和客户对品牌的感受。

1638340136468007911.png

颜世富副院长作为管理学专家学者在东方管理学方面颇有建树,又作为行研专家与外界企业有诸多合作与交流,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这样学界与业界齐聚一堂交流对双方都有极大的促进,也与交大行研院的“纵横交错,知行合一”战略是一致的。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9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19楼行业研究院办公室
邮编: 200030      电话:+86-21-62933369      邮箱: IIR@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