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主页

【行研论坛】智能医疗论坛——颠覆性医疗变革:如何把握智能医疗行业的发展商机?

上海交通大学行业研究院“人工智能+”行研团队一直致力于研究和探讨“人工智能+”如何赋能传统产业和衍生新兴产业,并立足技术前沿和行业现状,关注人工智能应用中的行业痛点、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对我国产业转型升级的影响。

本期“人工智能+”行研团队将于11月7日在宝山智慧湾科创园举办行研论坛《颠覆性医疗变革:如何把握智能医疗行业的发展商机?》,特别邀请上海敦复医疗管理集团首席执行官卓光嵩先生、InAlcapital创始人窦玉梅女士分别针对智慧医疗的发展趋势及投资机会做专题分享,论坛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行业研究院“人工智能+”行业研究团队负责人史占中教授主持。届时欢迎业内人士参与交流研讨!

论坛安排

主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行业研究院、智慧湾科创园、上海管理教育学会

协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人工智能产业赋能研究基地、上海交通大学产业经济研究中心

时间:2021年11月7日(周日)14:00-16:30

地点:上海市宝山区蕰川路6号智慧湾科创园中国3D打印博物馆1楼

活动流程

14:00—14:10 主持人介绍论坛背景和与会嘉宾

14:10—15:10 嘉宾发言(每位嘉宾报告时间30分钟)

       主题1:卓光嵩《从智慧医院走向智能医疗》

       主题2:窦玉梅《智能医疗的未来趋势与投资实践》

15:25—16:15 嘉宾圆桌对话

16:15—16:30 开放互动交流

1.png

活动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1636099816135094423.pn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9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19楼行业研究院办公室
邮编: 200030      电话:+86-21-62933369      邮箱: IIR@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