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主页

【行研汇系列讲座】平台的商业模式如何?有何反垄断方式?

“行研汇”是行业研究院专为安泰在校生和校友们打造的行业研究系列讲座,每两周的周六晚将定期邀请到各行研团队的教授学者,分享行研层面的学术成果,让对行业研究方向有兴趣的同学们能够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行业现状与未来趋势,在学院里形成“行研汇,知行合”的学术氛围。

近10年来,中国支付行业快速发展,中国已具有全球领先的移动支付市场。支付作为传统商业和移动时代不可或缺的基础设施,在推动传统银行以及传统商业数字化升级中,具有重要作用。

本期讲座邀请到上海交通大学行业研究院支付行业研究团队的两位学者,为大家解码平台的商业模式及针对平台反垄断的思考。

1635208370039094433.png

1635208459143075638.png

4.pn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9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19楼行业研究院办公室
邮编: 200030      电话:+86-21-62933369      邮箱: IIR@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