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介绍


“中国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行业研究院主办,是学界、业界共议中国行业发展的盛事,自2018年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形成了显著的社会影响力与品牌效应。2021年12月18日,第四届“中国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安泰经管学院举办,盛邀行业专家发表真知灼见,并由优秀行研团队介绍年度研究成果。



“十四五”规划提出“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作为“纵横交错,知行合一”战略的践行者,上海交大行业研究院持续关注国家重要产业发展政策,组建多支围绕数字经济、或聚焦特定产业数字化转型的行业研究团队,产出多样化的丰富研究成果。第四届中国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以《数字化时代的产业转型》为主题,力邀来自智慧能源、智能制造、大健康、零售、金融等行业的多位业界领袖与学界专家,共享企业开展数字化转型的经验与心得,共议数字化赋能产业转型升级的路径与要隘,共谋建设“数字中国”的宏大进程。



第四届中国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是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年度盛事,期待您的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