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主页

行研院简介

2018年12月8日,上海交通大学行业研究院正式揭牌成立,并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首届中国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上海交通大学行业研究院将立足交大、发挥交大的综合优势,通过对学术内涵和外延的重新界定,把求真、务实和育人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助力中国行业和社会经济的发展。这将是中国管理教育事业的一次重要探索,也是引领中国乃至世界商学院发展的一次开拓性尝试。

战略构想

上海交通大学行业研究院将秉承"扎根中国管理实践,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完善经济管理理论"的发展方针,在以学科为主线的横向研究的基础之上,建立以行业为主线的纵向研究,大力推动行业研究,打造"纵横交错,知行合一"的学术氛围,回归商学院发展的本源,形成实践、学术、教学之间的良性循环。

行动计划

全面深入了解若干个重要行业,从宏观和微观两个层面、从多个学科角度着手研究行业现状和未来趋势,将中国优秀的管理理论与实践推向世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9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19楼行业研究院办公室
邮编: 200030      电话:+86-21-62933369      邮箱: IIR@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