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主页

【指数发布】2021中国候鸟式养老夏季栖息地适宜度指数新闻发布会

《2021中国候鸟式养老夏季栖息地适宜度指数》将于7月18日在山东烟台九如城养老基地发布,这是继去年7月《2020中国候鸟式养老夏季栖息地适宜度指数》之后,第二次发布的夏季养老栖息地适宜度指数。

上海交通大学行业研究院养老行业研究团队从多个维度进行指数评测,对优质“过冬”与“度夏”目的地进行综合评估及排名,目前已发布了多期中国候鸟式养老栖息地适宜度指数,并持续深化指数研究、优化评价体系,旨在为日渐盛行的候鸟式养老提供有科学依据且与时俱进的城市选择手册。

1626413966372086680.png

在上海交通大学行业研究院的持续支持下,养老行业研究团队积极走访企业沟通交流、组织开展行业研讨、撰写发表研究报告,于学术研究、咨政建言、行业合作、社会影响等领域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议程如下:

1626413801166086092.pn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9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19楼行业研究院办公室
邮编: 200030      电话:+86-21-62933369      邮箱: IIR@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