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主页

【行研汇系列讲座】汽车行业如何立足市场,以创新破变局?

“行研汇”是行业研究院专为安泰在校生和校友们打造的行业研究系列讲座,每两周的周六晚将定期邀请到各行研团队的教授学者,分享行研层面的学术成果,让对行业研究方向有兴趣的同学们能够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行业现状与未来趋势,在学院里形成“行研汇,知行合”的学术氛围。

在汽车消费需求不断攀升、市场快速变化、竞争愈发激烈的今天,汽车企业如何制定长远的、立足于市场前景的战略规划?本期“行研汇”系列讲座邀请到了行业研究院汽车行业研究团队进行分享,团队负责人骆建文将为大家介绍汽车行研团队的研究方向及成果,团队成员陈峰则会聚焦于汽车物流智能优化研究,为大家深入解读该领域的发展现状及行业痛点。

3.jpg


报名.pn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9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19楼行业研究院办公室
邮编: 200030      电话:+86-21-62933369      邮箱: IIR@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