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主页

【安泰交响】第二届“安泰交响”高峰论坛即将奏响

2019年11月30日,首期上海交通大学“安泰交响”高峰论坛暨交大安泰行业社群班启动仪式在徐汇校区隆重举行。聚焦金融科技、创新创业、汽车生态三大领域,业界重量级嘉宾们深入浅出地分享了不同垂直行业的洞见与发展。精彩的主题演讲中金句频出、火花不断,在行业及媒体中都获得了卓越广泛的影响力。同时,汇集各方资源、深耕行业实践的行业社群班的盛大启动,也标志着一个跨项目、跨学科、跨学院、跨产学研的多元化新商学生态圈的诞生。

2020年,第二届“安泰交响”高峰论坛启幕在即,让我们用“5个W”为您全面解读本届论坛的精彩亮点。

WHY - 风云骤变,行业革新

2020是见证改变与革新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改变了传统行业的格局,亦开辟出许多新兴的行业模式。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新发展阶段如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如何以科技创新催生发展动能,成为各行各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惟有知现状,方可瞻未来——第二届“安泰交响”高峰论坛的举办恰逢其时。

WHAT - 思想碰撞,真知灼见

在第二届“安泰交响”高峰论坛上,行业嘉宾们将就时下最热门的“人工智能”、“新零售”与“大健康”三大前沿领域展开分享,探讨行业痛点话题,在观点的碰撞中获得对不同垂直领域与行业的深入解读,打造一场共飨行业经验、同谱行业新章的饕餮盛宴。

与此同时,聚焦于这三大领域的第二期行业社群班也将在论坛上正式宣告启动。通过行业和校友间的同频对话,为学员提供愈加丰沛的行业知识滋养与交互生态。

WHO - 业界专家,行业领袖

这场深化产学研创新融合的行业论坛中,各领域专家领袖将齐聚一堂,进行一场跨领域的巅峰对话。

 WHEN - 年度盛会,启幕在即

when.jpg 

WHERE - 线上线下,共襄盛举

本届“安泰交响”高峰论坛将在百年学府发源地——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华山路1954号)安泰经管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

 无法到现场参与论坛的观众,亦可通过线上媒体直播平台,在“云端”同步观看精彩现场。

媒体直播通道

1599721497424083964.pn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9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19楼行业研究院办公室
邮编: 200030      电话:+86-21-62933369      邮箱: IIR@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