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创建于1918年,前身为交大铁道管理科,是国内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学院由10个系以及30个研究所(中心)组成。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经济管理人才,同时注重学术研究和社会服务,为国际、国内企业和机构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依托国内优势,力争成为"亚洲一流,世界知名"的管理教育机构。目前,交大安泰已经同时获得AACSB、EQUIS和AMBA协会的权威认证,成为率先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大全球管理教育顶级认证的中国内地商学院。

安泰将秉承"扎根中国管理实践,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完善世界管理理论"的发展方针,在以学科为主线的横向研究的基础之上,建立以行业为主线的纵向研究,大力推动行业研究,打造"纵横交错,知行合一"的学术氛围,回归商学院发展的本源,形成实践、学术、教学之间的良性循环,循序渐进,不断发展,最终攀顶成为一所世界级的中国商学院。


协办单位
每日经济新闻自2008年全新亮相,从单一形态的报纸,到如今的国内主流财经媒体平台,用10年奋进书写了中国传媒奇迹。于媒体而言,每经已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公信力和权威性的专业财经全媒体之一。一报、两网两端(每经网/英文网、每经中文简体APP/繁体APP)、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视频矩阵是每经传媒板块的主干;旗下则是多个行业细分传播阵列,以及全网入驻平台号、海外平台搭建的基石。这样的传播集群构成了每经全媒体触及5000万用户的影响力,全媒体年阅读总量超过100亿,用户遍及全球205个国家和地区。

安泰主页 | Copyright 2018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